ネコ

ひとり言

【SN】流れ星 04

心情还是复杂
靠写文麻痹(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两人间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暧昧,这也可能是二宫单方面认为的。
“二宫君一个人住在东京吗?”
“嗯。”
“一个人会觉得寂寞吗?你在这应该没有朋友什么的吧。”
樱井伸长手夹了一块二宫面前的腌萝卜,二宫见他喜欢便顺势往那边推了推。
“朋友啊⋯⋯在那边也不多就是了。”
“是嘛⋯⋯”
二宫怀疑这杯啤酒是不是过期,不然怎么越喝越苦。
得知樱井当时学业与工作兼顾,最终两边都不耽误还到达今天这个位置,二宫很是敬佩。
两人又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,二宫发现自己和樱井意外地聊得来,而且樱井似乎也有同感。
“我和二宫君意外地合拍呢。”
樱井有意无意地看了眼二宫说道。
不知是醉意还是害羞,二宫的粉红度又加深了一层,他迅速喝光杯里的酒蒙混过去。


夜色渐深,二宫喝得有些迷迷糊糊了,抓起酒杯旁的手机想要翻看,一只手突然按住了他。
“嗯?”
“手机给我。”
二宫困惑地眯起眼看向樱井,他用下巴比了比二宫的手机,好像不拿到不罢休似的,二宫只得缩回手。
“那、那个⋯⋯樱井桑?”
樱井没有理会二宫自顾自地在手机上点来点去,二宫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在偷窥自己的隐私。大明星居然还有这种癖好?看我不去小报社揭露你。

“好了。”
樱井把手机递给二宫,二宫左看右看也没发现什么端倪。
“樱井桑你做了什么?”
于是樱井笑得像个恶作剧的小孩。
“给你的手机施了魔法。”
二宫更加迷惑了,面前这人到底有什么意图,温柔的同时好像更喜欢捉弄自己。果然喜欢什么的还是不可能吧,他不可能,樱井更不可能。



大字躺在地板上,敞开的窗户送进夜晚的风吹得二宫很舒服,他的脸颊有些发烫,也不知道是今晚喝得有点上头,还是和樱井在一起的氛围让他有些想入非非。
后来樱井拦了一辆计程车给二宫塞了一万块,二宫想说其实不用那么多,但小脑袋一转觉得樱井这样的明星应该不差钱,找零还能归自己真是美滋滋,于是道谢后把一万块收入囊中。

“他到底做了什么呢⋯⋯”
来回翻着手机,即没有看到新的邮箱地址,也没看到发信记录,联系人和line好友也统统没有增加,疑惑之余甚至有些失落。
手机的蓝光令二宫的眼睛有些疲劳,再加上酒精助眠,二宫不知不觉合上了眼睛。





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二宫多了一只口罩,和重重的鼻音。
“你还好吧二宫君?不舒服的话今天请假也没事的。”
“只是感冒而已⋯吸溜⋯没关系的。”
“是嘛,那今天收录一场结束你就回家休息吧,其他交给铃木就好了。”
“嗯,谢谢今田桑。”
感冒使人无力,二宫确实想马上回家躺着,但大家都在努力工作,自己一人偷懒又觉得不好意思,还是硬撑着来上班了。
要说为什么过了个周末就变成了病号,二宫已经在心里把锅推给了樱井。要不是他那天说了好些莫名其妙的话,他也不至于一直纠结到躺在地上睡着然后被风吹醒,一切都是樱井的不好。
想归想也只是赌气而已,至于为什么会跟樱井赌气,二宫自己也不明白。
自己应该是没有资格生樱井气的,他们的交集也就只有工作而已,既不是朋友更不是再深的关系。

“那我今天先告辞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“没事没事,二宫君快回家好好休息吧,记得吃药啊。”
与自己的父亲差不多大的今田对二宫很是关心,可能是想到自己的孩子吧。也好,在异乡独居有人关心让他心里多少有些慰藉。

电车上没有座位了,这个时间几乎是下班的社员,清一色的深色西装在二宫周围挤来挤去,本就有些头晕的他觉得更加难受了。
回家路上去便利店买了白粥和玉子烧,二宫其实毫无食欲,但为了吃药还是姑且买了一些充饥。

“啊~~好难受⋯⋯”
二宫躺在床上叫苦连天,如果有时光机的话,他一定要把那天躺在地上睡着的自己扇醒,然后把他丢上床叫他盖好被子关上窗再睡觉。
鼻塞叫他翻来覆去什么姿势都不舒服,最后还是把自己缩成一团,嘴巴一呼一吸地睡着了。


头脑还晕晕乎乎的,耳边似乎传来了什么动静。二宫感觉自己仿佛溺水了一样,身体飘飘忽忽,也不能大口呼吸,但岸上似乎传来什么声音,他用力伸手探去,抓住了自己正在嗡嗡作响的手机。
是一个陌生号码。
“喂⋯⋯”
“⋯⋯二宫君?”
这个声音⋯⋯好熟悉。是谁?
“请问⋯是哪位⋯⋯?”
“我是樱井。”
樱井⋯樱井⋯樱井⋯⋯
“樱井桑?!为什么会有我电话⋯⋯啊!”
二宫突然记起樱井那天拿自己手机的可疑之举,但他检查过通话记录并没有什么新的呀。
樱井八成猜到了二宫在想什么,呵呵笑了一声。
“为了不让你发现我把记录删掉了。”
“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情啦!”
“哈哈,因为觉得二宫君的反应肯定会很有趣啊,你看就像现在这样。”
樱井在电话那头笑得开心,二宫嘟着嘴有点不爽,为什么樱井总是以逗弄自己为乐呢。
“话说回来二宫君,你今天声音怪怪的。”
“嗯⋯⋯托你的福感冒了。”
二宫也想回击一下樱井,于是故意这么说,不过樱井似乎不在意。
“你现在还在电视台吗?”
二宫扭头看了眼时钟——8点刚过。也难怪樱井会这么问,平常这时候他确实还在电视台。
“我提早回家了。有什么事吗?”
“啊倒也没什么,今天拍戏结束得早,收了一些慰问品有点多,正好在你电视台附近还想拿一点给你。你不在的话就算了吧。”
“这样啊,谢谢樱井桑。”
错过了一次见樱井桑的机会呢⋯⋯
二宫连忙甩甩头,他怎么会这么想?
“那你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
“嗯,晚安⋯”
二宫脱力地倒回床上,和樱井的第一次通话,不应该这么结束的啊⋯⋯

“总觉得,满脑子想的都是樱井桑的事⋯是感冒的原因吗⋯⋯”
问自己也得不到答案,二宫只好把一切归咎于感冒,然后沉沉地睡去了。




也许是感冒药发功,昨晚又睡了很久,第二天二宫的状态好了不少,鼻塞依旧但头脑清醒了许多。
“二宫君,身体好点了吗?”
“好些了,多谢关心。”
“你来得正好,昨天樱井桑的经纪人说把这个给你。”
今田手上提的包装精美的袋子,大概是昨晚樱井说想给二宫的慰问品吧。二宫接过袋子道了声谢。
“不过没想到你和樱井桑关系已经这么好啦,我们这些人可一个也没受过这样的待遇呢。”
“没有啦⋯樱井桑不是偶尔也会送慰问品分给大家嘛。”
“可是专门给二宫君一个人还是头一次哦。”
“⋯⋯只是一些剩下的东西而已吧。”
二宫想结束这个话题,语气也忍不住冲了一些,他连忙岔开话题躲进办公室。

今田的话让二宫又不受控制地萌生一些奇怪的想法,最近几天他心里堵得慌,拼命摇头想把这种想法甩出去。但这与樱井无关,自己这样迁怒于他只不过是想掩饰他的私心。
樱井对他,并不是特殊的,二宫知道樱井有个弟弟,所以他也只是像弟弟一样对待自己吧,因为他只身一人在东京,温柔的他给自己一些关心而已吧。


仅此而已。




二宫本想当面向樱井道谢,奈何当日樱井在SVB没有收录,于是二宫思来想去决定先打个电话给他。
“他明明不必留给我的⋯⋯”
自言自语地按下那个名字,嘟嘟声响起,二宫听见他心跳声也逐渐清晰。
“喂。”
“樱井桑,晚上好我是二宫。”
“晚上好。感冒好些了吗?”
“啊、嗯⋯⋯好了一点。那个⋯樱井桑送的慰问品我收到了,谢谢您专程送来。”
“没什么,我也是顺路经过。”
看吧,果然不是什么特殊的。
“那我先睡了,工作辛苦了,晚安。”
“嗯,晚安。”
刚要挂断电话,听筒那头又传出了樱井的声音,二宫急忙放回耳边。
“二宫君?”
“在。”
“明天有收录对吧。”
“樱井桑的节目吗?有哦,我记得是从下午⋯⋯”
“太好了。”
“嗯?”
“没事,那晚安,明天见。”
“啊、嗯⋯⋯明天见。”
结束通话,二宫缓缓放下手机,刚才隐隐约约听到樱井说“太好了”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听。

评论

热度(16)